今天是星期六唷!雖然公司因為阿龍哥籌備婚禮請假,因人手不足變的很忙碌!

但是我心情卻是很愉悅的唷!因為今天下午我跟親親寶貝要一起去泡湯湯

意外的返台假,臨時起意,說走就走!還真是超級行動派呢!

收了收一些東西,我們就搭上前往台北的國光號,軍人票有便宜十元唷!那家眷也要同等優惠吧

好不容易到了台北我們就趕往捷運站衝向北投,和寶貝一起搭車的感覺真好...

相片候補中

↓等待捷運中
 ↓傳說中的北投那個木造圖書館
 



泡的湯是水不黃、味道不很臭那種,脫光衣服就要下湯燙肉囉!

剛開始泡我都沒流汗,皮膚也不紅,直到三十分鐘後,開始飆汗全身都成粉紅色的

一整個全身舒暢,而且皮膚滑滑的唷!出來之後再喝個保礦力,真是爽!



全身暖呼呼的和寶貝手牽手欣賞夜晚北投的美,才身心舒暢的離開北投

泡完湯好餓唷!所以我們去吃漢堡王,ㄎ!我居然吃下一個華堡套餐,超級好吃的!

多汁的牛肉、清脆的生菜,一整個很扎實的漢堡唷!我也中了漢堡王的毒囉~

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去逛台北的NOVA,裡面有一間店家是傳說中專賣風扇的

寶貝一直很想去,最後終於找到了!真的有很多風扇喔!超齊全的

吃飽喝足,也玩樂之後,我們就準備要回家囉!因為夜深了,乖孩子不會在外遊蕩



真的很開心,能跟寶貝一起去玩,身體好暖喔!來睡吧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