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YO,早上八點多我就醒了!因為昨晚夢到我的愛人今天洞八會放假!

所以我要趕緊的起床傳一封簡訊,關心一下我的寶貝,因為他感冒一直都不會好!真是令人生氣~

第一次的在澎假,可以在馬公島活動,不過下午四點就要先回去體能訓練一下,

沒辦法,xx連長太狗腿了,為了績效只好找新菜菜下手,變相以扣假的方式來磨練,真是太厲害了

不過寶貝還是花了$160/5hr到網咖去,用MSN跟我聊天,看到他的ID上線真是太難得了!興奮...ing



寶貝的部隊就在馬公市裡,營區外面蠻熱鬧的,只是唯一都缺點就是沒有清心...(這可以客訴嗎 XD)

澎湖的氣溫跟台灣本島差不多,只是風很大,好在有準備毛帽、暖暖包、厚長袖迷彩內衣....等

萬事具備,就是不能讓我的寶貝給冷到!因為生病了我不能親自照顧呀!所以一定要健健康康的!



很開心今天能跟寶貝連線,雖然不能見面,但是我可以感受到你的心意唷!

期待著那往返於菊島與福爾摩沙間,載著滿滿愛的情書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