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2007的最後一天,也是寶貝入伍的第九十七天!

外面氣溫很低,入冬以來最冷的一波冷氣團將會報到,真可惡!為什麼沒有連假呢?

不然我就可以島休衝一個,算了!還是乖乖的待在家裡,寫寫信、睡睡覺,才是王道呢!

回想起去年的跨年,我正發著高燒,一中街被交通管制,車輛只能出不能進,寶貝徒步去幫我買退燒藥

隔天元旦還是燒不退,只好帶著昏沉沉的我去找醫生,無奈許多診所元旦都休假,只好到西藥房配藥吃

那天晚上我們一起手牽手對著電視機倒數,迎接2007的到來,今年我們雖然沒辦法一起跨年

但是有你的心放在我心中,那就足夠了!因為之後的每一年,我的手只會讓你牽,一起歡樂的迎接每個新年!

親愛的寶貝,在2007年的三百六十五個日子,謝謝你的照顧與疼愛,有你在的日子我真的很開心!

在2008年還是要一起幸福著唷!先親一個再說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