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無意間在門口發現,她親手寫給你的信,內容字字句句都是描述你們從前是如此甜蜜

你微微笑的閱讀著,並跟我說好久不見她,還蠻想念的,沒想到她也住再同一層樓的對面房間

久未照面的你們,緊緊擁抱著,完全無視於我的存在,只能在旁邊哭喊著:這太不公平了!

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早上是在一場討厭的惡夢中清醒,已經連續兩天都做惡夢了,心情真是xxx

我不管啦!為什麼我又要一直做這種夢,我不要跟別人分享我的寶貝!

那些從前為什麼就不讓它隨著時間而過去,現在的我們要懂得更去珍惜,放眼未來



又到了這陣子我最愛的星期五,雖然週一的shock震撼,但是今天工作也還是要很有勁

這是最基本的職業道德,我必須持著愉悅的心情去面對客戶,情緒不可隨意發洩!

一整天還是忙碌,不知不覺就到了晚上出貨時間,很趕!一陣忙碌之後,還是會不時往大門外探去

但我知道我的寶貝不會再出現了,今天只有我一個人下班,一個人騎車回家!

下班回家之後已經是八點以後的事情,心情很複雜,我不想多說什麼,簡單吃了晚飯,想洗澡睡覺了

而寶貝也順利抵達高雄的前送營,搭了一整個下午的車,一定很累,好好的休息吧!


希望今夜在這個不同床的兩個人,能彼此共有個好夢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