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一整個睡不好,半醒半夢的,蚊子一直咬我,又在我耳朵邊嗡嗡的嗡嗡

最近天氣很好,溫暖又舒適,讓我的感冒漸漸復原當中,難得我可以好好的睡上一覺

偏偏室溫高蚊子就愛出來活動,吵的我整夜不得安寧!真的xxx



這一週公司都有一些事情要處理,且有些案子的貨要出!整個就是很忙碌

還沒處理完這件事情,就又已經有另一件事情正等著我要去張羅!

吃飯喝水上廁所的時間都要自己找,唉!這樣的忙碌讓我已經有些倦了

只想乖乖的窩在大寶貝的身旁,靜靜的看著,腦子裡全部都只有放著寶貝的生活

身體好硬、腦袋好鈍喔!好想和寶貝騎車車出去玩,去呼吸一些新鮮的,不一樣的空氣!

我想念台中,我想念大里,我想念阿姨叔叔,我想念M2G-515,我想念著…

陽春麵早餐、排骨飯、餃子、愛玉花果茶、20元清心、鮮肉包子、忠孝夜市…太多太多

A lot if Taichung,那些我和寶貝手牽手,一起渡過的歡樂美好時刻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