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:

今天是你加入國軍的第70天,真的很不可思議,就這樣子過了兩個月半

說長不長,說短不短的,連20%都還不到!真希望阿扁的公文快點下來

為了拼選票,如果役期如期縮短,我就考慮投民進黨一票啦!

最近又會退了一批陸軍2005T跟2006T的,在站崗版我的排名已經晉升到322了唷!



感冒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早上又特地早起去看了醫生,雖然我個人覺得醫生很會跟我畫虎蘭

但我症狀就是這樣明顯也無話可說,只好再繼續吃著那一大堆的藥丸子,有三顆還是醫生給我的"斯盃秀"

這次的藥一樣很繽紛唷!而且有一個吃起來還有草莓的味道,不錯吃真好!

希望我可以快點恢復健康,等著我的心愛的放假回來,我們要一起出去玩還要拆禮物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