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這幾天公司很忙,再加上感冒一直沒有好,讓我在假日時整個人釋放一周來的疲累

但我的寶貝還是很體貼我,不會像站崗版其他姐妹的閃光硬要陪,反而讓我好好的休息

我心裡感到很內疚,難得的艷陽高照,我的寶貝只能自己對的電腦,而我卻在床上呼呼大睡

這次收假後,我會努力的保養我的身體,快點把病毒給趕走,然後我們一起到處趴趴走,OK?



三天假日以來,我們天天都有牛肉可以吃,星期五晚上是牛肉麵,星期六晚上是牛肉燴飯

就連今天中午也想吃牛肉麵,最誇張的是晚餐依舊是牛肉麵!吃的我的肚子圓滾滾低

最後還吵著說過幾天發薪餉,我們去吃牛排吧!我的寶貝~~你也太愛吃牛肉了吧!



最近一個朋友跟我聊天,還記得他跟我抱怨他抽到海陸的那時的無奈心情,如今他也平安退伍了

版上也充滿了好多甜蜜的下崗文,看的我心裡都覺得好生羨慕,也覺得日子怎麼不能過快一些

最近我跟寶貝的感情,仍是甜蜜幸福,只是彼此的心意又更加的緊密真實了,我屬於你,你也屬於我

自此,我站崗的信心又強壯了好幾分,不怕只是僅有的2%,我相信你會順利的回來,牽我的手帶我幸福下崗!



很開心的週日,因為我收到了一份雖然簡單卻很貼心的禮物!一個暖暖又火熱真摯的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