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很舒服的起床唷,外面天氣很好,陽光暖暖的,一整個就是很幸福!

親愛的,昨天晚上有沒有做個好夢呢?我有喔!而且很棒的一個夢唷~



寶貝很體貼的讓我在家裡休假休息,也吃了好多美食,整個肚子就是圓滾滾的

難怪我會越來越胖,不是沒有原因啊!吃飽飽就到床上窩著,偶而滾來滾去



很想就這麼黏著我的寶貝,到任何一個地方去,寶貝身上的味道真的很舒服

身體香香的,頭也很好摸,每天自我鍛鍊的體魄,噢!愛不釋手唷!ㄎㄎ~



晚上我們找了家裡附近的義大利餐館吃飯!

寶貝給我點了【青醬燻雞義大利麵】而自己點了【彩椒燻雞義大利麵】,一碗玉米濃湯

濃湯很好喝唷!滿滿的玉米粒!青醬麵有一些蔬菜的味道,不過比起白醬來的爽口!

寶貝的也很好吃唷!味道跟我的完全不一樣!下次我們再來嘗試新口味吧~~

  
 



雖然等會再過幾個小時就要收假回部隊了,心情難免有些失落、不安

不過我會開始期待下週的放假,美麗的星期五!等你唷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