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入伍的第41天,在通校接受專業士官訓的第1天,計時器也已經來到了10%!

什麼都是假的,平安退伍才是真的呀!唉~~



懶懶的起床,慢慢的收拾,終究還是得去上班,又是新的一週開始!振作一點吧~~

薪水下來了,10月份只上13天的我,可以拿到多少錢呢?答案就是....$ 11266元

呵!能有一萬多元,還不錯!下個月開始就可以領全薪了,我得好好的規劃這些錢!



早上起來的時候眼睛不太舒服,感覺有點腫有點痛,下班去看了一下醫生,細菌感染了啦!

大概是之前哭太多次,不小心被細菌入侵了,我想一定是寂寞病毒!今天才星期一,寶貝,我開始想你了....!



回家的時候,順便繞了一下,大概可以確定中壢有名的牛肉麵店在哪裡!騎車經過的時候,味道超級香的

真希望寶貝快點放假出來,我們要一起去吃這美味的牛肉麵,用我剛下來的薪水,讓寶貝吃一頓好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