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睡了比較晚,可能是昨天哭太兇了吧!就覺得好累,況且睡前還是有小難過一下

睡不飽,好想賴床哦!但滾來滾去之後,還是得打消賴床念頭起床,因為我要努力工作賺錢



眼睛還是有些小不舒服,所以隨便弄了弄就出門了,到了公司就開始每天例行工作

很意外的今天欣君用MSN跟我打了招呼,因為我們好久沒有聊天了,不知道她好嗎?希望他跟曜霆還是很幸福

今天工作說多不多,出貨好像真的有比較少,難道真的是淡季嗎?這樣會不會薪水少呀?

邊上班還有寶貝可以陪我,所以我覺得精神特好,整個人還蠻勤快的,有寶貝在就是不一樣



寶貝的結訓假也過了二分之一了,11月1日星期四18:00就得收假回部隊,看著他面對滿床的行李在懊惱

我卻只能在視訊的另一端看著不能幫忙,心裡真是覺得很無奈,好想陪寶貝去採購軍用品然後幫他一一的打包

唯有這樣子,我才能確保心愛的回到部隊裡,不會缺東少西的,不管到哪裡,都要他能過的最好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