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多麼美好的早晨,在心愛的懷中甦醒,暖暖的陽光,微風吹拂在臉頰,舒服

今天是很重要的一天,寶貝的決賽,只剩下我一個,很緊張,希望不要被我搞雜好

簡報過程還蠻順利的,只是很怕評審好像聽不懂,說真的,我第一次接觸真的會霧煞煞呢



後來我們大包小包的去搭火車回家,畢竟拿這些東西哪裡都去不了,外面好熱喔!都流汗了

中午我們在家附近的一間麵店吃飯,人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很多,東西也沒有特別好吃

吃飽後,我們一起騎著我老媽的超老小50,到中壢閒晃,看看球鞋,讓寶貝認識中壢

本來還想趁天還沒黑之前,先去看通校位置,探一下路,畢竟要在那邊待六週

無奈那台老50,在上了一個大坡之後,說他很喘,就突然斷氣了,囧!

之後的行程因此取消,後來老媽救援,原來是火星塞壞掉了,沒辦法車太老

可是只要能和寶貝在一起,什麼都開心,什麼都好,一切的一切都是這麼的美妙



很快的假日就要過去了,明天星期一我又要上班,而寶貝則要回家好好享受結訓假

好希望可以在寶貝放假的時候陪著寶貝,但是很遺憾的,寶貝星期四18:00就要收假了

但我知道,這是必定會遇到的情況,雖然我還是一時無法調適心情,請給我一些時間

距離不會是我們的問題,因為我們的心緊緊相依在一起,請給我們力量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